当前位置:

永州市执行力+青年后备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元甲 李志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0 10: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元甲 李志刚)8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执行力+青年后备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开班。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罗成、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海彬,以及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6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李海彬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的有关情况,并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罗成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心无旁骛虚心学,自觉做到“身份转变 ”与“任务转变”;要勤于思考深入学,坚持学思并重,学用结合,触类旁通;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互相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提高;要严守纪律低调学,以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充分展示永州干部形象,努力把本期培训班办成永州执行力培训的示范班。

  本期专题培训班实行严格的教学管理,采取课堂讲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学员们在接下来为期九天的培训中,将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反腐倡廉、依法行政、基层党建、公共管理、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