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启动万人签名活动 宣贯《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0 10: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启动万人签名活动 宣传贯彻《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

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双牌县启动万人签名活动 宣传贯彻《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

参加启动仪式的干部群众承诺以自身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双牌县启动万人签名活动 宣传贯彻《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

《条例》宣传现场。

  红网双牌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为引导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8月9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在文化广场启动《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万人签名活动。双牌县领导雷秀新、刘世春、廖卫平、蒋建辉,县直相关单位、各社区负责人及城管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春主持。

  双牌县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出台实施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大家务必认真领会,迅速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宣传,引导身边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双牌县城市管理工作,为营造文明、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打造全国最美滨水县城,打响活力迸发的自信双牌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秀新宣布双牌县启动《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万人签名活动开始,并与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干部群众在签名板上书写签名,庄严承诺将以自身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湖南省城市管理综合条例》已于2017年5月27日经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17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规范了城市综合管理的体制、范围,城市管理部门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的具体范围,综合执法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程序。它的出台不仅是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决定和重大部署的需要,也是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城市管理工作的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更是推进城镇化建设、促进城市发展转型的需要,对于城市管理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知晓率,签名活动结束后,双牌县还利用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册、网络媒体、录音宣传车等方式继续大力宣传《条例》内容,为《条例》实施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