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农业委来冷水江调研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唐韵 2017-08-10 10: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亮)8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农业委主任袁若宁来冷水江市调研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冷水江市领导陈创业、易振、伍龙光陪同调研。

  在湖南泽宏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袁若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业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并对企业下阶段如何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袁若宁指出,冷水江市在农产品供给、发展特色农业和休闲观光农业等方面工作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推广性,要继续利用好自身优势,推动农业产量、产能迈上新台阶;要加大对农业种植、观光旅游等农业特色资源的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力度,依托专业合作社,将产业发展与农民增收紧密结合起来,让更多百姓从中受益,真正走出一条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特色农业发展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