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加强“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梅 文艺 编辑:唐韵 2017-08-10 11: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互联网+监督”培训现场。

常德市移动分公司周孟祥讲解“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的登录和操作方法。

  红网汉寿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玉梅 文艺)8月9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在县移动公司会议室举行。县纪委、县财政局、县电子政务办、县经管站、县移动公司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经管站长,县直有关单位财务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互联网+监督”是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投诉等方面信息收集,在网上全面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快了全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的步伐,推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有序开展,确保9月份顺利与全省对接、实现与全省并网运行。

  汉寿县纪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市“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精神,要求全县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实现学用结合,确保按期保质全面完成“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实现民生项目资金网上全面监督。县财政局、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县移动公司业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民生资金项目公开要素采集表的具体内容,对各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详细讲解了民生资金数据的采集范围、采集方式和采集要求,现场演示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的登录和操作方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