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永和镇贫困学子免费上艺术特长培训课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分站8月1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8月8日上午,湖南省浏阳市永和镇“情系贫困学子免费教育帮扶”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七宝山铁山完小举行。当天,7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在父母的陪同下前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从8月8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学生提供午餐。为保证培训活动有序展开,学校精心安排了课表,除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文化课程外,还邀请澄潭江文强文武学校和澄潭江木子情艺术学校的师生们免费教学武术和舞蹈。

  “我以前都没学过,什么也不会。”正在向“小老师”学习武术的罗成说,“但是我相信我肯定能学好。”在老师一招一式的手把手教学下,罗成已经有模有样。

  铁山村党支部书记刘雨初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开展此类帮扶活动,更好地帮助贫困户子女接受更好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