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会见“全国学雷锋模范消防大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尹成洺 编辑:杨滋 2017-08-10 11: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 尹成洺)8月9日下午,受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的委托,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会见了望城区“全国学雷锋模范消防大队”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徐宏源强调,望城公安消防大队是在雷锋家乡成长起来的一支英雄部队,39年如一日坚持学雷锋,牢记使命、忠诚于党,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职尽责,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人民树立了一个标杆。希望报告团成员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活动,迅速在全市掀起“跟着望城消防大队学雷锋”活动热潮,号召全市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他们听党指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廉政、勤政的英雄本色,凝聚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委书记孔玉成表示,望城作为全国学雷锋模范消防大队驻地,将始终把学雷锋作为一份情感来守护、一种传统来继承、一种使命来担当,坚持广泛动员学、典型引领学、丰富载体学、浓厚氛围学,构建学雷锋常态化工作格局,让“好人基因”在雷锋故乡深耕厚植,让“雷锋精神”在名望之城薪火相传。通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跟着望城消防学雷锋”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公安消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标、灾后恢复重建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崇高精神鼓干劲、聚能量、增动力,汇聚起为望城改革发展大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安良,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丽萍,市消防支队副政委曹爱民,区领导姚建刚、苏春光、戴水文、凌泽民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