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选手瞿海滨全运会夺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10 13: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9日讯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决赛日前落幕,在男子难度赛决赛中,湖南籍选手瞿海滨以40分夺冠,这也是湖南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群众项目金牌。

  赛后瞿海滨说:“为了全运会我真的很努力去准备,曾经因为训练量太大还流了鼻血,能拿到冠军我很高兴,这是对我努力的肯定。下一步计划是在年内的两站世界杯分站赛能进入决赛。”

  瞿海滨外号为“炫臂王”,年纪轻轻却拥有攀龄十多年。2014年1月于中国阳朔24小时之内完成四条5.14级别线路,刷新了中国野外攀岩新纪录,被称为“中国自然岩壁之王”。在野外自然岩壁攀岩比赛中,他获得了第一个属于中国人的野外攀岩世界冠军。

  ■记者 叶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