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80.86万元助286人次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骆洁 左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0 13: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骆洁 左璇)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就业局为136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了39.25万元就业见习补贴,这是今天发放的第二批,今年来,一共发放80.86万元,其中一季度150人41.61万元,二季度136人39.25万元。

  近年来,江华县就业局不断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度,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范围,以帮助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供需见面,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高校毕业生通过就业见习,不仅有效地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而且全面提升了大中专毕业生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丰富了工作经验,增强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有效实现了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