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协商议政”补“短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成俊峰 罗飞虎 编辑:徐丹 2017-08-10 13: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 罗飞虎)“建议以角山乡特色小镇为中心,打造以香樟苑、三星蔬菜基地、银杯水库休闲度假区为亮点的生态体验项目。”近日,在衡阳市石鼓区政协专题议政会上,曾朝霞等6位政协委员围绕如何加快发展乡村旅游出谋划策。最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加快发展乡村旅游的建议案(草案)》,并提交给石鼓区政府。

  这是近年来石鼓区召开的第一个专题协商议政会。为把乡村旅游推向更高水平,石鼓区政协开展系列专题调研活动,并组织政协委员,分赴长沙县、汉寿县和珠晖区等地调研考察,摸清全区乡村旅游现状,吸取先进经验,形成了相关建议案。建议案对发展乡村旅游中具有全区共性特征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行了剖析,从规划引领、组织保障、多元投入、政策扶持、基础建设、产业融合、旅游营销等方面,为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建议。

  “我们将充分吸纳这些建议,补齐乡村旅游‘短板’。”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