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暑期旅游市场火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川 编辑:徐丹 2017-08-10 13: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川)近日,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镇莲山庄园迎来2000余名游客,他们欣赏美景,钓虾、摘哈密瓜,品尝美食。庄园董事长曹显鸿介绍,今年7月暑期以来,庄园每天收入突破10万元。

  进入暑期,苏仙区旅游市场“加温”,持续火爆。该区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景区营销经理肖朝辉表示,夏季虽是飞天山旅游“淡季”,但今年暑期,游客络绎不绝,每天都有1000多人次。裕后千年古街等景区景点,也都创下游客人数新纪录。苏仙区旅发委主任李海涛告诉记者,今年7月,全区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4%、23%。

  据了解,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今年来,苏仙区继续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启动旅游综合管理“1+3”体制改革,即设立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警察中队、旅游市场监督管理所、旅游巡回法庭,极大提高了旅游统筹协调、综合治理能力。同时,设立2000万元旅游发展专项资金。该区还成功举办台湾原住民生态美食节、良田葡萄采摘节等活动,引来大量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