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大学生夏令营筑梦前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黎波 汪建 编辑:徐丹 2017-08-10 13: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黎波 汪建)“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最好的我们从这里出发!”8月7日,由醴陵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醴陵市委主办的2017年醴陵市大学生暑期创业夏令营,在最后的创意项目路演活动中完成结业典礼。48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醴陵籍优秀大学生表示,本次夏令营虽仅7天,一路走来,越发对醴陵发展充满信心,作为醴陵学子,将认真学习知识本领,助力家乡创新创业。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先后来到渌江书院、醴陵瓷谷等地,感受醴陵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在醴陵电商产业园参加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醴陵站活动,以及在湖南陶瓷技师学院举办的意为“创办你的企业”的“SYB”创业培训班,还深入该市李畋镇,考察华中农大硕士研究生王芳回乡创业的“工程蝇+农业”等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