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勇调研岳阳市君山区住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刘银冰 编辑:唐韵 2017-08-10 14: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 刘银冰)8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研住建工作。区领导李卫兵、王大兴参加。

  今年来,区住建局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为总目标,紧扣“一核两轴多点支撑”的君山城乡一体化总体发展格局,大力推进“步行式管理机制”,实行重大项目周调度机制,着力构建精细城建、精细城管,树立君山廉洁住建、规范住建、高效住建的形象。

  在听取了住建和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李勇表示,城市建设与管理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住建部门要不断加快中心城区建设,完善路、水、气等生活配套设施;要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水平,做到建管结合,对占道经营、燃放鞭炮等行为开展不定期巡查,做好污水垃圾处理,管控好项目施工;要尽力提供可靠保障,政府将加强人员、设备、运转经费保障,推进城市建设发展;要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安全质量监管,严格把关建设程序,加快推进项目任务,通过部门联动,统筹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化水平,促进工作再上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