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调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4: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 刘银冰)8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调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区长庞域建参加。会上,区农业局就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实施项目进展情况及安排进行了汇报。

  该区自启动美丽乡村建设以来,坚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对22个美丽乡村示范村(社区)进行重大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加大了对贫困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并进行环境整治、城乡绿化、建设四好农村路、基础设施升级行动、村民住房改善行动等一系列措施。

  李勇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把宣传发动作为重要内容来部署安排,注重群众参与度;要坚持规划引领,镇村必须要有切实可行的规划;要突出环境卫生、乡村文明、规范建房、淘汰牛羊四大重点,并围绕其进行项目安排;要注重项目统筹、力量统筹、资金统筹,切实担起责任,全力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