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筲箕湾镇召开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4: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8月9日,湖南省沅陵县筲箕湾镇召开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落实扶贫领域执纪问责的各项要求,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主任、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彭显峰传达学习了《沅陵县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督查督办工作方案》《沅陵县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失责问责典型》《沅陵县关于5起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酒驾典型案例》文件精神。

  镇长李龙指出,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是扶贫工作的重要部分和坚强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围绕扶贫领域存在的腐败问题、作风不正问题和责任缺失问题展开,不断强化执纪监督,严格责任追究,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镇党委书记张海洋传达了怀化市脱贫攻坚巡查整改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当前扶贫工作的重要程度和严峻形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严格对照职责展开自查自纠,查实查清自身“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镇纪委要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对扶贫领域内的各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严惩不贷,绝不姑息,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还就党建、防溺水、农保、低保、土地确权、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抗旱减灾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