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多部门联动解除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曹怀保 编辑:康晓乔 2017-08-10 14: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 曹怀保)8月9日,在湖南怀化沅陵镇西上山路与龙泉路交会处,沅陵镇与县绿化、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空作业,切断即将倾倒在密集民房上的两棵大树,经过一天的激战,两棵欲倒大树被肢解清除,4栋民房及居民险情得到解除。

  数日高温,一夜狂风暴雨过后,龙泉山西上山路93号居民房屋边的一棵约30米高的大树被连根拔起,倒靠在另一棵已倾斜的大树上,树下即是密集居民房屋、两条交汇的公路和电缆电源线。沅陵镇安监办、社区和城建所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连夜拉起警界线,排除险情。当天一大早沅陵镇就通知县移动、电信、电业和绿化、路灯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召开现场协调会,调来两台吊车将树吊起,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空作业,将树木肢解清除,排除了4栋居民房屋财产和居民生命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