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两部门联合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文瑶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5: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汪文瑶)连日来,衡山境内持续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为做好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8月8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联合开展了“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

  衡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文伟,副县级干部、县总工会主席汪炳林带领相关部门的同志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交警等一线职工,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带去关怀关爱,送去盛夏清凉。每到一处,廖文伟对高温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反复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绿豆、白糖、夏桑菊、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解凉物品。

  衡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每年均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相伴”活动,针对高温天气开展走访慰问和劳动保护监督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个职工都能平安度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