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衡阳县13个团体集体展健身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易建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5: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全县13支参赛队伍开展了传统武术、功夫扇、健身操、腰鼓等节目表演。

  红网衡阳县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 易建军)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湖南省衡阳县在县实验中学举行“欢乐潇湘,幸福蒸阳”全民健身成果展演活动。活动中,全县13支参赛队伍开展了传统武术、功夫扇、健身操、腰鼓等节目表演,展示了健身运动、健康生活的独特魅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芳、副县长唐仕海、县政协正县级干部梁祚华参加活动并观看节目。

  活动现场,踏着轻快的节奏,参加展示活动的13支表演团队依次登台亮相,动感激情的广场舞、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刚柔并济的柔力球、太极拳等节目,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来观看。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各代表队表演的情绪,无论是纯真的少年,还是朱颜鹤发的老人,他们都始终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一致,给人们带来了力与美的享受。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全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吸引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向户外,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带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去,推动全县群众体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衡阳县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目前,已拥有各类文体协会9个,参与日常健身人员已由最初的10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4万余人。各具特色的健身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日”重要意义的认识,促进了广大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蒸水大地上形成了“全民崇尚健身、全民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