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唐韵 2017-08-10 15: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黄星)8月9日,湖南省攸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检动员会,安排部署迎检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使县城形象和内在品质提档升级。

  今年以来,攸县坚持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广泛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积极围绕基础设施攻坚、市民素质提升、创建氛围浓厚、公共服务提质等方面广泛开展十大行动,提升了城市品位,提高了群众文明素质。

  会议通报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就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大局,惠民生、重民意,转作风、提效率的高度做好整改迎检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取得满意成绩。同时,要落实好责任分解、实地整改和材料申报,强化氛围宣传、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跟踪督查,促进整改落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