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与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刘蓓 编辑:唐韵 2017-08-10 15: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刘蓓)8月9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政府与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成功签约,就积极推进珠晖区金融创新服务进一步发展签署综合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珠晖区补齐金融短板迈出关键一步,也是双方主动适应新常态、携手共赢未来的崭新开端。

  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搭建的金融服务平台,也是全市金融基础信息数据库,纳入了所有工商登记的21万多户工商主体的各类金融信息,具有查询、检索、筛选客户的强大功能。该中心将针对民间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民间融资中介开发全过程的监管软件和体系。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指出,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将有效地针对珠晖区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方案,量身定做金融服务产品,在珠晖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综合金融协调作用,为珠晖经济发展插上翅膀,为实现经济繁荣、百姓富裕、生态优美、社会和谐、政治清明的“五个新衡阳”注入强劲动力。

  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表示,珠晖将坚决提供最佳服务,营造诚信高效的市场环境,着力打造金融生态安全区;坚决构建最优体系,体现最大成效,切实体现金融信用信息服务成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珠晖区领导段志阳、魏春生、罗宏俊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