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杨滋 2017-08-10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8月9日上午,湖南炎陵县召开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段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会议对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交通扶贫工程工作情况、水利扶贫工程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乡镇、部门负责人针对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

  就下阶段工作,文专文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要加快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确保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及时、高效、合规;要加快交通扶贫、水利扶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推进,确保所有工程项目10月底前全部完成。二要强化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列出问题清单、时间表、任务书,将问题细化、具体化,做到心中有数;要倒排时间,限时办结。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分工负责,各尽其责。严格落实分管县级领导的领导责任,牵头单位的牵头责任,乡镇党委政府的抓总责任,坚决杜绝"沙滩流水不到头"的现象;要强力推进,每周通报。各乡镇、部门要将每周项目推进情况报县政府办,县政府办每周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三要问效追责。对因不作为、不担当、不服从工作安排、推诿拖延而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大局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肃追责。

  炎陵县领导夏胜利、盘晓文、陈黎明、周桥梁,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