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改革办到永州经开区调研督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伊经区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7: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永州烟草产业园调研。

  红网永州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伊经区)8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唐建平带领市委深化改革督察组调研督察永州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中平及经开区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州经开区中小企业孵化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凤凰岭汽车公园、汽车配套产业园、永州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永州烟草产业园,仁湾街道罗建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光伏发电项目、红麻种植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永州经开区在园区发展、项目建设、产城融合、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以及改革创新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察调研。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正确方向、问题导向、破题指向、为民取向,立足区情实际,加快园区发展,聚焦“六大战役”,大胆探索创新,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取得了好的成绩。

  督察组对永州经开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州经开区结合实际,各项改革措施推进有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督察组要求永州经开区要继续精准发力不断深化,坚持把改革贯穿始终,把上级改革要求与地方实情相结合,科学谋划,抓住关键,抓住实质,抓管并举,最大限度激发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