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除万余平方米违章建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陈飞 编辑:李晓玲 2017-08-10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陈飞)昨日,天心区先锋街道新路村车塘组的1万余平方米违章建筑全部倒地。记者从先锋街道城管办获悉,前期的征拆项目完成后,有关部门将立马启动新竹路和长沙南部最大公交枢纽中心停车场项目的建设。

  记者看到,新路村车塘组万余平方米的拆违工作还在扫尾,一些工人正在清理现场的建筑垃圾。据悉,新竹路项目地处天心经开区,长400米、宽30米,将连接新岭路至万家丽路。该项目是天心区打造的“城南地标”长株潭商圈2017年十大市政道路项目之一。根据项目布局和产业发展需要,今年,长株潭商圈范围将新建新竹路、新梅路、新菊路、机场一街、新园路等5条道路,并续建花卉西路等5条道路。这10条道路建成后,将与已有的城市路网骨架相连,升级片区内的交通循环。公交枢纽中心停车场项目占地30多亩,作为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的配套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城市南部最大的公交枢纽中心停车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