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滨江新区:大干150天 确保完成2017年度13亿投资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岳翅翼 编辑:唐韵 2017-08-10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衡阳滨江公司“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现场。

中铁五局施工人员投入到“大干一百五十天劳动竞赛”中。

  红网衡阳站8月10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岳翅翼)为实现滨江新区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劳动热情,8月10日上午,衡阳滨江公司开展“大干150天劳动竞赛”,通过“以竞创优、以赛促效”的形式,加快推进下半年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2017年度13亿元的生产目标。

  本次劳动竞赛起止时间为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28日,共计150天,滨江新区全体员工均为参与主体,中铁交投项目部、天域园林项目部、湖南景程项目部等10个项目部参与活动,生产目标共达8.64亿元。同时,竞赛以“六比六赛”为目标,比安全、赛管理;比技术,赛质量;比进度,赛效率;比节能,赛降耗;比创新,赛效益;比环保,赛生态。此外,竞赛还设立评优、奖罚机制,提高参建人员积极性,为竞赛公平“保驾护航”。

  劳动竞赛动员会上,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肖斌号召全体参建人员要紧紧围绕“奋斗150天,完成1100目标”开展竞赛活动,以扎实苦干努力拼搏的精神,狠抓下半年项目建设进度,在新区内形成共抓、共促、共创、共获的建设新格局。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我们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撸起袖子加油干。”承诺将按照节点计划,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

  滨江新区作为衡阳市重大项目,2013年至今,已完成投资约70亿元,累计到位融资约90亿元。经过4年的建设,如今的滨江新区内13条道路纵横交错,湘江风光带、耒水风光带已经基本成型,东山、新华安置房巍然耸立,主体完工,滨江新区已从一张白纸变为初具雏形。本次劳动竞赛的开展将加快新区产城融合步伐,在施工现场掀起一场“你争我赶、日新月异”的建设高潮,为如期完成2017年度13亿元的生产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