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消防支队组织军训教官骨干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谢小东 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消防支队宣传人员正在指导军训教官正确佩戴防毒面具。

军训教官实地操作灭火器。

  红网株洲站8月1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谢小东 杨洋)今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消防支队为全市100余名军训教官骨干开展消防安全知识集中培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培训工作开展。

  培训中,消防支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几起影响较大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的形成、危害、预防等基本常识,就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组织参训教官体验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消防支队宣传人员立即组织军训教官们开展了一场实地演练,让大家将学到的消防知识第一时间融会贯通。

  近年来,株洲形成了制度化、常态化和机制化的消防安全进军训工作体系,消防支队联合军分区、教育局共同将消防知识纳入学生军训必学内容,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筑牢了校园和社会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