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今年上半年新增42家规模工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李何露 编辑:于佳丽 2017-08-10 17: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10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李何露)今年上半年,湖南省株洲市共完成新增、新投产规模工业企业42家,实现了近两年来上半年新增规模以上企业入统零的突破,位居湖南省第二。今日下午,从株洲市召开的全市新型工业化暨园区工作调度会议上传出上述消息。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出席会议。

  据介绍,今年来,株洲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培育力度,深入挖掘潜能,“小升规”工作进展良好。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共完成新增、新投产规模工业企业42家。其中,醴陵市、天元区进展较快,分别完成12家、9家,占年度任务的57%、56%;攸县完成8家,占年度任务的38%;芦淞区、株洲县、荷塘区各完成3家,分别占年度任务的25%、25%、20%;茶陵县完成2家,占年度任务的22%;炎陵县、石峰区各完成1家,云龙示范区暂时没有新投产企业入库。

  各县市区新增新投产工业企业进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