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调研全省人社工作 要求打造四大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刘玮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19: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到湖南省人社厅调研。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彭双林 摄影 刘玮)今天,湖南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来到省人社厅调研,要求全省人社系统多分析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打造民本人社、创新人社、法治人社、智慧人社四大品牌。

  杨光荣先后察看了就业、社保、医保服务大厅,听取了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省人社系统整体推进就业、社保、人事管理、人才、工资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绩效评估“7大板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人社工作稳中有进。今年上半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2.41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0.6%;全省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均包括职工和城乡居民)参保人数分别达到4555.1万人、6705.5万人,基本医疗保险初步实现全民覆盖、人人享有。

  杨光荣强调,人社工作是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域宽、任务重、责任大,全省人社系统要多分析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围绕人口老龄化、新型城镇化、社会治理现代化、管理信息化、扶贫工作相对常态化等新情况来谋划、创新人社工作,多研究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方法,重点抓好就业、社保、劳务协作脱贫、绩效评估、分析预测预警等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