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周峰 马国平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20: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周峰 马国平)8月9日下午,湖南机电职院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谭知和,率省教育厅考察组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主持会议。

  考察组组长王建华就该院党委换届动员部署作重要讲话,要求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换届考察工作;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按照任职条件和标准做好民主推荐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要求做好民主测评工作;严守组织人事纪律,确保考察工作风清气正。

  该院党委书记成立平、院长杨翠明分别作党委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成立平说,五年来,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进事业发展,积极适应新常态从严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了学院风清气正,实现了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文生态高水平、师生生活高品质、人才培养高质量”的奋斗目标。

  杨翠明说,过去的五年,他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基础管理,夯实基本条件,提升治理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健康发展,先后被授予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文明单位、湖南省创业就业示范校等荣誉称号,成功立项为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美誉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主要领导述职后,与会人员对该院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会上,王建华代表教育厅党组宣布了该院有关干部任免文件,谭知和宣读了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相关工作函,并对该院换届选举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在考察组与中层正职谈话听取意见后,该院组织了党委换届民主推荐工作,王建华就党委换届民主推荐有关事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根据推荐名单和个人独立思考,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成立平表示,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做好党委换届工作,高质量开好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该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市、县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