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一小区收取摩托车停车费被叫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20: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诉帖文郴州安仁雄森小区停摩托车和电动车要收费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记者 王思吟 实习记者 曾哲)近日,郴州网友“安仁小百姓”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发帖,投诉安仁雄森小区停放摩托车、电动车需收费,希望得到有关部门回复。

  对于网友投诉,安仁县发改局表示很重视,并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8月10日,安仁县发改局对投诉予以了回应。

  回应说,经查实,安仁雄森豪庭物业小区8月8日公示了停车收费标准,电动车、摩托车1小时内免收,1-8小时收费3元,24小时内5元,目前没有向业主收取此项费用。

  回应说,根据《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湘价服[2014]11号)文件第七条规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分为市场调节价、政府指导价和政府定价三种定价形式管理,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属于市场调节价,其标准由业主大会或业主代表大会决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住宅小区停车服务收费由停车服务管理方与入住业主参照本办法协商决定或在本合同中约定。由于雄森小区住户入住户数不多,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其地下车库收费标准由物业公司与部分业主协商而定,并在小区公示方可收费。

  回应表示,鉴于安仁县实际情况,安仁县发改局责令雄森豪庭物业小区停止向业主收取摩托车、电动车停车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