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友云百城巡展长沙站:百万元现金优惠助力企业上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21: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业上云行动大会暨用友云百城巡展”系列活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 “企业上云行动大会暨用友云百城巡展”系列活动来到了湖南长沙。现场超过200家企业高管、业务负责人、信息化负责人以及媒体界朋友一起讨论企业如何上云,并关注用友云如何赋能中国企业。

  企业上云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今年4月份,工信部出台了《云计算三年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9)》,目前,全国多个重要城市也陆续出台了企业上云计划。云计算加速企业变革,推动企业业务创新、管理变革和IT简化,帮助企业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用友云将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推动“企业上云”。

  “用友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以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制定差异化的‘企业上云’策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罗姣在活动现场指出,为了更好推动企业上云,用友公司活动现场实行百万元现金优惠补贴。

  同时,用友也联合华为云、三一根云以及百度云等生态链的合作伙伴一起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发起企业上云生态联盟,以整合资源,提供企业上云过程中所需的一切服务。

  用友云赋能中国企业

  “如今的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已经被信息技术改变了,出现了新的范式,即社会化商业。与此同时,企业的信息化也发生了重大升级,即上云。”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傅强总指出,用友云所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敏经营、轻管理、简IT。

  同时,用友云定位为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也是中国最大的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当天活动中,来自用友云的专家张宏明系统介绍了用友云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作为用友3.0阶段的全新产品与服务形态,用友云在经过几年的探索后,已正式对外发布并全新上线运营,并定位在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的共享平台,用友云包括云平台、领域云、行业云、畅捷通云、企业金融云与云市场,其中领域云包括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营销云、协同云等等。

  “企业上云”优惠政策来了

  用友响应政策发布了企业上云行动计划,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以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制定差异化的“企业上云”策略。进行重点企业扶持同时打造一批试点企业为企业提供上云诊断及上云策略,助力企业上云,推动企业业务创新、管理变革和IT简化,帮助企业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

  这次活动用友现场让利100万现金优惠补贴提供给有上云意向的企业,有意向的企业可直接现场登记领取优惠补贴。

  赋能客户、变革产业是用友云的使命,目前也有众多的客户已经通过上云实现了创新,并走向商业创变。今天在湖南,用友公司联合了生态伙伴代表华为云、三一根云、百度云一起成立了“用友企业上云湖南生态联盟”。相信通过大家的合力,定能帮助湖南企业加速上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