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名师研习班长沙开课 童心夏令营也正式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8-10 22: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44位来自“快乐图书室”和“快乐音乐教室”学生参与芒果童心夏令营。

  红网时刻长沙8月10日讯(记者 朱青)8月10日至14日,由芒果V基金主办的芒果名师研习班在长沙市金海中学正式开班,芒果童心夏令营也正式开营。

  此次参加芒果名师研习班的老师共62人,参加芒果童心夏令营的学生共44人,他们都是来自芒果V基金公益项目“快乐图书室”和“快乐音乐教室”中的音乐老师和学生。芒果名师研习班主要是为了提高老师们的专业素养而举办的,同步举行的夏令营只为拓宽孩子们的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快乐图书室”和“快乐音乐教室”是芒果V基金发起的公益项目,其中“快乐图书室”的《德邻书屋》已累计捐赠15间;《加速成长书屋》已累计捐赠12间;“快乐音乐教室”中《歌手音乐教室》已累计捐赠50余间。除开爱心企业,张信哲、韩红、黄致列等名人也参与了捐赠。

  芒果V基金负责人说:“芒果名师研学班和芒果童心夏令营的开展,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公益活动,更的多是为了向社会传播公益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