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月10日下午 首批12名九寨沟岳阳游客安全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09: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8月11日讯(记者 冯刚)8月10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旅游局外事侨务办与岳阳海航乐游国际旅行社取得联系,得知12名岳阳游客于下午从九寨沟安全到岳阳,这也是第一批从灾区安全返回的岳阳游客。

  岳阳海航乐游国际旅行社戴女士表示,在获知九寨沟地震消息后,他们立刻与通过本旅行社外出的游客取得联系,得知29名游客正在当地的指挥下驶离危险地带,随后均得到了妥善安排。

  游客王女士等12名游客离开九寨沟到达绵阳后,于今天中午从绵阳乘坐飞机飞往长沙,再将于今天下午从长沙返回岳阳。中午11点21分,记者通过微信与王女士进行了交流,对方表示,他们一行正在绵阳飞机场候机,并对家乡人民的挂念表示感谢。

  随后,记者拨打王女士电话试图了解更多,但电话显示不在服务区,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12人估计已经登机。另外,余下的游客都在成都,正在做返回准备。17点11分,王女士回馈:已安全到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