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审议5个项目设计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杨滋 2017-08-11 08:5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国际广场效果图。

长乐故事小镇概念性规划设计鸟瞰图。

  红网汨罗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8月10日下午,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汨罗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五次专题会议,市领导彭千红、李冯波、林治学、陈培宏、朱苇、仇正勇出席会议,区域与旅游规划博士邵炼、省规划设计高级规划师刘化高受邀参加。

  会议听取了汨罗国际广场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沿江风光带二期设计方案、汨罗市金泽端午文化产业运营中心概念性设计方案、新市古街设计方案和长乐故事小镇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对各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规委会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对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专家从各自专业领域角度出发,对方案进行了评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5个设计方案。

  朱平波要求,各设计单位要充分消化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精雕细琢,进一步优化设计,深化方案;要增强项目设计全局观念和前瞻性,提升方案的科学性和精准度;要结合市场需求,精准测算,充分考虑成本、运营和收益;要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做好结合文章,让每个项目的设计都经得起市场考验和历史检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