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编辑:唐韵 2017-08-11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

  红网益阳站8月11日讯(记者 任凭)8月10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九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学习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主流媒体发布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和“两学一做”第二个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的相关内容。

  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市委讲师团主任祁峰领学原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永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做了中心发言。市领导张值恒、徐云波、黄加忠、彭建忠、周振宇、孙达良、谭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参加学习,并作研讨发言。湖南省委讲师团副巡视员刘新年旁听了此次学习并作出点评。

  张值恒在发言时强调,一个组织要有一个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必须要有明确的、科学的、共同努力的目标,要有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追求,要有严明的纪律。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清醒认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着力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三大战役”,并将其作为建设发展“五个益阳”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从这些点上发力,做好本职工作,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研讨会上,瞿海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牢牢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实际,着力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清醒认识我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历史方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要深刻认识理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自觉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瞿海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瞿海强调,在这个重要时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益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