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纪委25家派驻纪检组授牌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编辑:向宏鑫 2017-08-11 0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纪委25家派驻纪检组授牌成立

  实现对70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的派驻全覆盖

  湖南日报8月10日讯(记者 雷鸿涛)8月10日,怀化市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在怀化市召开,25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正式授牌成立,实现对70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的派驻全覆盖,授权监督102家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

  派驻机构全覆盖,就是要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各个地方、部门和单位,使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受到应有的监督。

  今年以来,怀化市积极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市委先后4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7月12日,怀化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市纪委派驻机构由市纪委直接领导、统一管理,向市纪委负责并请示报告工作,并对派驻机构职责权限、工作关系、管理保障等进行了规范。

  记者在会上获悉,突出抓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围绕扶贫资金、项目等重点环节加强监管,是派驻纪检组当前重点工作之一。此外,涉矿领域腐败问题、高档接待用酒背后的腐败问题、公职人员欠贷等问题,也是派驻纪检组当前监督问责的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