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卫计委邀请政协委员见面办理提案

来源:红网 作者:匡梦婕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09: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匡梦婕)8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卫计委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就提案办理工作见面座谈。

  今年以来,永州市卫计委承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17件,内容涉及扶持中医中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慢性病医治和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等方面,提案关注民生、关注基层。

  市卫计委主任欧阳德群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当面征询委员意见。与会政协委员认为市卫计委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态度诚恳,工作扎实,对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和理解。市卫计委表示将切实抓好提案的后续办理工作,根据委员意见对提案答复做进一步的研究和完善,对列入计划解决的B类提案,组织回头看,确保正在解决和承诺解决的问题真正兑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