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领导来冷水滩交流“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李林云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09: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流会现场。

王学军一行参观滨江广场。

王学军一行参观源味街。

王学军一行参观银象大市场。

王学军一行了解翠竹园社区网格化管理。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李林云)8月10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学军一行来冷水滩区交流“六城同创”工作。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陪同。王学军一行先后前往滨江广场、金盘世界城、源味街、翠竹园社区等地,了解民生工程建设实施、社区网格化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情况,并询问该区在“六城同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黄燕玲表示,永定区此次来冷水滩区就“六城同创”工作进行交流,必将能更好地促进该区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希望双方加强了解,共同进步。在区文明办、国卫办、绿化委、环保局、创交模办就 “六城同创”工作进行汇报后,双方就“六城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学军表示,永定区将根据实际,把冷水滩好的经验、做法联系起来,取长补短,落实好“六城同创”工作的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