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向艳梅回湘西备战全运会 感叹家乡变化太大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张先觉 陈晓玲 编辑:唐韵 2017-08-11 09: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里约奥运会女子69公斤级举重冠军向艳梅。

认真备战的运动健儿。

  红网湘西站8月11日讯(记者 周楚怡 张先觉 实习生 陈晓玲)“每次回湘西必做的事情,就是吃醋萝卜,还要嗦碗粉!”正在湘西州民族体育中心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的奥运冠军向艳梅向记者说道。回家后立马投入紧张的训练中,虽然疲惫,但回家的感觉真好。

  此次全运会的举重项目共有14人代表湖南参赛,其中7人是湘西人。距离全运会决赛还有18天,向艳梅认为,虽然时间紧迫,但保持良好的心态十分重要,同时注重细节,全力以赴。

  向艳梅回忆,上一次回家还是里约奥运会结束时,此次回家,她感叹:“家乡的变化太大了。”宽敞整洁的道路,新修的人行天桥,与记忆中的湘西大不一样。身为湘西人,看见家乡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倍感骄傲。

  荣誉和掌声是对运动健儿们所流的每一滴汗水最真实的回报。赛前的备战已经入倒计时阶段,希望所有的湖南籍运动健儿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期待你们的满载而归。

  在得知《魅力中国城》湘西竞演团队已出发前往北京参加节目录制后,向艳梅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愿竞演团队顺利完成节目录制。湘西山水美如画,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通过《魅力中国城》了解湘西,来湘西走走,感受神秘湘西的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