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仇珂静检查陈家桥乡脱贫攻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周冬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周冬华)近日,湖南邵阳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到陈家桥乡就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区政府办,区安监、人防、政务中心、公安分局、工商分局,陈家桥乡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

  仇珂静一行现场查看陈家桥村光伏发电工程、山塘清淤水渠改造工程、危房改造集中点、农贸市场改扩建工程、农蔬基地等脱贫攻坚工程点,详细地了解各工程进展情况。仇珂静还仔细查看陈家桥村脱贫攻坚资料整理情况,全面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陈家桥村投入50万元规划建设功率50千瓦的光伏发电基地将于8月中旬建成见效。危房改造集中点正在进行室内瓷砖安装,室外油漆美化工程。村卫生室改建工程基本完成,投入使用后,可解决全村1438人的基本医疗问题。山塘清淤水渠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1口山塘清淤加固,硬化水渠1200米。

  仇珂静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确保一星期一调度;工作作风要扎实,结对帮扶、三签字三走访工作要做到位;工作进度要加快,农贸市场、危房改造、光伏发电等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打造亮点工程;要做好脱贫攻坚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用心用力用脑做好资料的整理,确保精准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