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办千人毅行活动 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举办千人毅行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隆回县宣传部代表队合影。

  红网隆回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戴琛)8月8日是全国“全民健身日”,湖南隆回县人民政府及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了2017年“鹏阳·西城首府杯”全民健身日毅行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科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副县长谭敏,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出席开幕式。

  来自各单位和社会团体的57个20人方队共1140人集合完备,并观看了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各单位组织献上花式篮球、武术、广场舞、民族舞等观赏性节目,为此次毅行活动加油打气。

  此次毅行活动从隆回一中出发,途经沿江北路,最终到达方大公园,毅行全程约5公里,步行1.5小时左右。本次毅行活动强调携手同行,不竞速,运动员可视自身情况于各补给点自愿退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