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黄大生现场办公专题研究畜牧兽医水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1: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到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现场办公。

  红网娄星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晴)8月9日,湖南娄底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到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现场办公,就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以及区畜牧兽医水产工作相关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副区长杨铁贞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畜牧兽医水产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今年以来,该局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事关畜牧业健康发展,事关公共安全,根据《关于建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制的实施意见》,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积极做好了项目选址、专项资金争取、公开招标等前期工作。

  黄大生对区畜牧兽医水产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区畜牧兽医水产局班子团结,认真履职,工作有技巧,做事有干劲。全局上下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使全区畜牧兽医水产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大生强调,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是中央、省、市决定建设的项目,是民生项目、公益项目、环保工程,要认真推敲,态度明确、积极稳妥、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启动;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进一步进行项目论证,确定建设模式、建设规模,科学选址,审批到位;要全力支持,确保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相关资料,提交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