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高标准做好大项目、好项目谋划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雷颖雁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来常调研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

  红网常宁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琳 雷颖雁)8月10日,湖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谢明芳来常调研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以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常宁市领导李锦明参加。

  谢明芳一行深入了宜阳工业走廊深圳市鑫源盛电子有限公司及板桥光聚实业光伏发电项目现场进行察看。近年来,常宁市把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以项目稳增长,扩投资。“2016衡州论坛”常宁市签约项目4个,合同引资6.2亿元,2016“沪洽周”签约项目1个,2017“港洽周”签约项目2个,“2017衡州论坛”拟签约项目5个,合同引资35.6亿元。

  谢明芳对常宁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创优招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常宁市下步高标准、高起点做好大项目、好项目的谋划和引进工作,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发展,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