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彦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津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0: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津)8月9日,湖南娄底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到娄星工业集中区召开项目推进会。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付朝晖及市征拆处、区征拆处、区规划分局和石井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彦文在听取了各项目指挥长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所做的汇报后,对工作一一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与会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认真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与会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态,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

  李彦文强调,要确保责任不变,石井镇是征拆主体,征拆办要统筹把握政策,工业集中区负责综合、协调、调度及各方面要素保障。要保证政策不能变,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严格落实奖惩,以调动各单位和部门工作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