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康晓乔 2017-08-11 14: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8月10日,湖南新化县“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在县财政局8楼会议室举行,县纪委副书记罗晖,县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县财政局相关股室人员,有数据采集任务的县直单位、各乡镇、场、区、办等相关单位的信息采集填报专管员等近百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新化县财政局纪检组长周仲美主持,罗晖发表了讲话,县财政局伍益华讲解了“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方面的民生资金填报相关工作细节,移动公司彭康宁进行了平台系统操作培训。随后,还为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罗晖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时代,老百姓关注国家钱从哪来,用到哪处,干了什么事,效果如何,有无问题。老百姓关注的,就是我们各部门应该关心的,各参与培训单位和培训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明纪律,主动作为,为“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每项每步工作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人,明确到时间节点,加强紧迫感,确保“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