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将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 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易拍浪 宁泽 编辑:高芹 2017-08-11 11: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1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易拍浪 宁泽)8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巡察领导小组受区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阁辉委托,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岳雄带领下到被巡察单位岳阳楼区郭镇乡了解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

  区委第一巡察组于7月20日进驻郭镇乡,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巡察。此次巡察除扩大巡察覆盖面外,还下沉一级,将巡察触角延伸到重点村(社区)。

  检查过程中,周岳雄充分肯定了第一巡察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一定要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三大问题”“六项纪律”,集中巡察结束后,要做到客观真实反映问题、严肃具体反馈问题、准确规范移交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形成震慑警示,为区委巡察工作积累好的做法、好的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