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唐德荣督查领导干部到岗接访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欧永辉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11: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永辉)8月10日,湖南省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带队督查领导干部到岗接访情况。

  在农业农村组、城建城管组、组织人社组督查时,唐德荣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耐心倾听他们反映问题,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

  督查中,唐德荣指出,群众的困难一直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唐德荣要求,涉事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群众呼声,树立群众利益至上的观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要以责任为己任,牢记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

  唐德荣强调,在处理信访事项过程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导致矛盾激化,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关于违反信访工作纪律处分暂行规定》依纪依规处置,对负有直接责任者、主要领导责、重要领导责任者,给予警告、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