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刘银冰 编辑:唐韵 2017-08-11 11: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刘银冰)8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区前段驻村帮扶工作,分析查找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面落实全市驻村帮扶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目前,君山区共选派了11支驻村工作队、22名驻村工作队员,分别驻点11个贫困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在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特别是组织精准识别、基础台账管理、村级阵地建设、政策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傅大斌对驻村工作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工作队进一步克服困难,忠诚履职,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对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对照基层贫困群众的期待和愿望,及时整改。

  对于下阶段工作,傅大斌要求,各驻村单位要扎实开展工作,增强使命感,对照排查出来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回头看”,一个一个问题查找,一项一项加以解决;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方法再提标、监督管理再提力、自身形象再提升,真扶贫、扶真贫,卯足干劲,攻坚克难,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