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唐韵 2017-08-11 11: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8月10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调度会。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县长毛葵出席会议。

  王益枝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城西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其建设进度,并随后召开调度会,了解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项目省对市、市对县考核目标完成情况。

  城西污水处理厂工程包含厂区工程,属于省对市、市对县考核及市重大项目,县领导帮促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正进行土方回填并压实,以及桩基、进水总管施工等工作。江背镇工业园污水处理工程包含厂区和管网工程,属于省对市、市对县考核项目,是“省湘江一号重点工程”。截至目前,管网已完成25公里,完成比例约98%;厂区建安产值完成比例约85%,8月底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能确保在12月底前完工并运行。

  会上,县水业集团、区集团公司、江背镇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发言。

  王益枝对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所体现的县区一体、街道互动、部门间配合联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为民生谋福祉的重要工程,影响着长沙县的整体形象和省对市、市对县的重点考核。下一步,各部门要在认识上更加到位,推进上更加有力,责任上更加落实,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实现考核目标,确保城西、江背污水处理厂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