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主持召开新宁县2017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张衍彬 编辑:唐韵 2017-08-11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分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张衍彬)8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潘功宏、黄红五出席会议,崀管局、财政、环保、住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宁县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意见,与会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秦立军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新宁县在执行“生态优先”发展战略的具体表现,是将“生态优先”落实在行动中的具体表现;相关职能部门在划定生态红线中务必要坚持“四结合”,即与环境保护相结合、与县城规划相结合、与重点项目相结合、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相关职能部门在生态红线划定上要秉承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生态红线进出要拿出充分的理由,相关部门的技术人员要及时落实修改意见,由环保局牵头,林业局负责坐标把关,并将修改后的生态红线意见递交政协协商、人大审议。

  针对政府常务会提交研究征地拆迁工作,秦立军指出,征地拆迁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谋发展、顾大局、顺民意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地拆迁就是稳增长、促和谐,就是谋长远、增后劲,切实将征地拆迁工作作为全县的头等大事来抓,彻底转变过去落后的安置方式观念;要通过全县开展征拆攻坚行动,营造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举全县之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秦立军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会议原则同意政府常务会提交《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