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舜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11 13: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伍舜君)8月8日,湖南省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小康办主任胡勇刚主持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青、小康建设指标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小康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6年,江华瑶族自治县全面小康实现程度为93.2%,位居全省48个三类县中第3位,获“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前十位县”。2017年,江华县全面小康建设的工作目标是继续保持“前十位县”,总实现程度达到97%以上。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评指标体系的42个指标进行了分析调度。会议还讨论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分类指导全面推进小康乡镇、小康村建设工作考评办法》。

  对下阶段的工作,胡勇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到县委决策上,以小康建设为总揽,以打胜“七大战”为重点,加快推进“1123456”工程;二要认真分析小康建设各项考评指标,找准短板,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小康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化责任,加强协调,加强调度,加强配合,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的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