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周全 邓杰 编辑:唐韵 2017-08-11 14: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红网邵阳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周全 邓杰)8月9日,湖南省邵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邵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定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肖新华、罗飏、肖志军、曾庆龙、周军亮、张志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邵东县人大常委会教育专题询问大会工作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专题询问教育工作调研情况汇报。

  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教育专题询问,王定松指出,开展专题询问,重点是找准问题、选准题目。而找准问题、选准题目的关键是要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人员要本着对邵东教育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调研,切实把热点、难点问题筛选出来。同时,各调研组要做好影像的收集、整理,充实资料,夯实工作。王定松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询问大会会务工作方案,做到深入细致,准备充分,确保专题询问大会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